3个逗号

第四集

各位,这集阿美线

看看阿美如何作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界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美,针松林的拥有者,是个特爱作死的神兽

作为五常的他,按理来说应该消停一点,尊寻指示一些

但他基本天天带着族人找碴

而且非常喜欢接进人类


“真不戳呀真不戳,没有瓷和俄真不戳”



美走在清晨还弥漫着雾气的林间

美走着走着,突然想去找点乐子

他又跑去了人类的生活范围内

但这次他并没有带族人一块

而且他还选择了陷阱很多的路走(接着作,一会就走剧情)


美跨过一个又一个陷阱,并表示这帮两脚兽智商堪忧

走着走着,美发现前面多了一栋从来没有的建筑

于是他决定前去察看


建筑里没人,阿美索性就跳窗进去了


进去后,美开始到处乱康

里面有很多奇怪的东西

“看起来都是好东西呀,一会带走玩玩”

美转悠到一个桌子前

桌上有本书

美跳上桌翻看起来


“工作日志

xxxx年x月x日   雨

今天,我来到这片传说中的森林

我通过探测器发现了奇怪的能量波动


xxxx年x月x日   晴

我进入了森林,但没过多久,我被一些滕蔓缠住并被打晕了,我在次醒来,发现自己在森林外面,我通过察阅文献和当地人的口中得知了这片森林的故事,如果我发现了其中的密秘,那我岂不是成为名人了”


(跳过日记片段)


美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了

突然,他被什么东西射中了,随后晕了过去



美醒来,自己以在外面了

“坏大事了坏大事了,得赶紧回去!”

美以最快速度跑走了

此时暗处有一个声音缓缓传来

“要快点跑哦,小狗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